搜狐网站
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

视频:孙红雷为角色刻苦瘦身 拍戏间隙狂吃黄瓜

发布时间:2008年07月21日22:02 | 作者:刘然 | 我来说两句 (0) | 来源:中央电视台

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.

内容介绍:

相关视频
·视频:孙红雷千方百计讨好马 只因曾经坠马后怕
·视频:孙红雷演军人赞军人 呼吁要为灾区做实事
·视频:孙红雷出席活动表爱心 硬汉当场数次落泪
         >>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

  一向阳刚的孙红雷日前加盟了新戏《人间正道是沧桑》,再次扮演硬汉角色,记者在片场看到,他特意为戏中的角色减肥瘦身,还打算给角色注入一些新风格。

  在新戏中,孙红雷饰演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军人杨立青,作为一名毕业于黄埔军校的职业军人,他多次叱咤沙场,最后在民族大义面前,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。在拍戏现场,记者并没有看到孙红雷指挥作战的英姿,却发现他的嘴一直都没闲着,不停地吃着黄瓜。孙红雷透露为了角色他刻苦减肥,每天只能吃黄瓜、蔬菜和汤。

  为了演好角色,孙红雷下足了功夫。不仅如此,在着装和神态上他也毫不含糊,穿马甲、系领带、喝咖啡都力求做到学院派正规军的标准。对于军人杨立青和以往的硬汉角色有所不同,孙红雷则是如此理解,“这个人又很玩世不恭,然后经常不按常理出牌的这么一个人,这个形象很有意思,很有趣,可能是我们以往跟荧屏上没见过这种解释吧。所以我演起来也是挺过瘾的。”

  而在人物塑造上,孙红雷又在求新求变,争取给自己塑造的硬汉角色注入新内涵。“我慢慢长大以后,爱国这两个字对我来说越来越重要,所以我想演一些能够让人们得到鼓励

  受到鼓舞的英雄人物,去鼓舞中国人,鼓舞我们这个民族。”

相关搜索:

茶 余 饭 后